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2015 華航正職運務員(地勤) 複試 體檢分享


不得不稱讚華航效率一級棒
禮拜六面試 禮拜天正午結果就出來了
通過初試後要準備的東西就多了一點

首先是手寫自傳
我個人是當初填寫的中文自傳
稍加潤飾後就謄稿
許多人都會用鉛筆畫線
讓畫面整齊一點
不過鉛筆痕跡記得要擦掉喔
不然糗糗der

還有第二外語成績證明的正本
我翻箱倒櫃許久才尋獲當年的成績單吶!

[複試]

雖然沒有確切人數
但是應試者真的少了許多

一樣的地點
差不多的流程
走S型站定位後
統一坐下

我這組是規定用中文進行一分鐘的自我介紹
(不過也沒人在計時)
第一位介紹完後
考官立刻反映他們想聽的是我們的興趣等
而不是那些基本資料
所以第一位又再重新說了一次
他提到自己的日文專長
所以被要求用日文介紹一次
結束後又要求翻譯成英文一遍(在整他嗎= =)
總之在第一位身上用了不少時間

第二個就是我
輪到我時我就照考官指示
簡單介紹自己的興趣
(我好像胡謅了某種運動 XD
接著用英文問了
你期待從這份工作中獲得什麼?

然後立刻跳到下一個
看來第一個人果然有拖到時間
不過最後一個人曾經在長榮服務過
就被特別關心了一下
問了 你覺得長榮跟華航最大的差別在哪裡之類的問題
不然其他人都是自我介紹後加一個英文問題就結束

結果也是隔天中午出來
因為沒有得到考官的注目
本來已經心灰意冷
殊不知居然通過收到體檢通知

[體檢]

體檢是在松山三軍做的
約莫兩千多
時間很趕
禮拜天公布
加上等體檢結果
所以勢必只能在禮拜一禮拜二去體檢
實在是為難人在澎湖的我
本來想在澎湖體檢的
結果澎湖沒有其中一項聽力測試的設備
帶著傻眼的心情又飛回台北一天做體檢
(這個華航面試光機票就讓我快噴掉一萬塊嘖嘖

體檢需要一個上午的時間
會遇到很多夥伴可以交個朋友
(聽到另一組複試是搶答的模式覺得自己很幸運呵呵
松山三軍可以幫忙把結果直接寄到華航去
身在遠方的我當然選擇了這個服務
畢竟就算你看到一堆紅字重新檢查也來不及了

[查榜]

過了不知道多久
結果公布
網頁卻出包
預計十二點公布
一直到四十幾分才可以進去
我拖到一點進去
正取(放鞭炮
結果四個梯次
前面兩個都額滿
(看來大家都急著想賺錢
導致我現在閒在家當廢材呵呵

所以大家如果有喜歡的時間
記得即早查榜阿!

祝大家金榜題名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